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導入透明質酸: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年紀越大, 衰老越見明顯, 近年流行注射透明質酸等填充物以提升面部肌膚飽滿感, 令細紋減淡, 重見年輕, 不過並非所有人士也接受注射填充物。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正好針對此問題。整系列共3件產品, 以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 重塑年輕。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 ($249/15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重塑年輕。針對蘋果肌、面頰虎紋、下巴輪廓。


只需輕按真空滴管取出數滴精華, 點在清潔後需要改善的肌膚位置, 以指尖按摩至吸收。透明的精華很快被吸收感覺細滑。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 ($215/15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 使淚溝較飽滿、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針對眼紋、淚溝及眼袋。


只需利用按摩棒輕塗眼霜及按摩眼周即可, 用後肌膚亦見細滑。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霜 ($245/50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 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肌膚, 以撫平細紋及重塑肌膚飽滿感。針對蘋果肌、面頰虎紋及下巴輪廓。




彈潤乳霜質感滋潤得來同樣很滑, 能分鎖緊水份, 相信如能使用全系列連續4星期, 效果應該比較明顯, 可惜我今次只試用了的一星期, 所以暫時只見肌膚質感變得較細滑。



(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