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香港時裝界矚目盛事: 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

時裝控要留意了, 香港貿發局將於201611821日舉行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 可謂亞洲最大型的時裝界盛事。


有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約1,500家參展商, 展示不同市場的成衣和配飾。今年的主題以 Fashion of Music 為主題, 會場將打造一條融合不同音樂風格的時裝大道。

 


展會將設有十多個專題展區, 配合買家及參觀人士不同需要, 亦有香港新晉時裝設計師fashion show, 推動一下本地時裝界的發展。

 

展期當中更有論壇、講座等重點活動, 我推介以下兩個活動:


近年時裝界捲起了環保風, 積極推動可持續時裝發展, 這個由香港貿發局及非牟利時裝組織 Redress 舉行的論壇中, 國際時裝零售巨頭 H&M 以及本地企業 Yeechoo天裁行將分享如何參與時裝減廢。

題目:Are Circular Business Models a Viable Solution for the Fashion Industrys Textile Waste?
日期: 2016118日(星期一)
時間: 11:30 - 12:30
地點: 展覽廳1A研討室
主持: Redress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丁潔絲
講者: H&M, Yeechoo 及天裁行代表



另一個推介是 Taylor Swift粉絲們可要注意的, 因為今年請來了 Taylor Swift服裝設計師Kate Liegey為大家帶來國際級天后Taylor Swift最新服裝系列。

International Fashion: On Parade 國際時裝巡禮詳情:
日期: 2016118日(星期一)
時間: 11:30 - 12:30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B&C


想參加香港的時裝界盛事, 記得預先登記入場證啊!
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詳情:
日期:201611821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業內人士預先登記獲取免費入場證 : https://goo.gl/3QO7Z1

#FWFW2016 #exhibition #fashion

(資料由HKTDC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