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電鍋界的 Optimus Prime: 家美牌 HOMEY「廚王」高溫烹調機


HOMEY 「廚王」採用首創懸浮式加熱技術, 熱力有如爐火一樣, 能四方八面的方向包圍內鍋, 令食物受熱更均勻, 而且其聚熱能量非常高, 在關掉電源後仍能保持食物的溫度。


為何能成為 2016 新主意?  因為其具備超過18種功能, 包括煮飯、煮 五穀米、煲仔飯、炆、燉、豆類、燉蹄筋、滷水、無水焗、烘烤、煲湯、粥、BB粥、蒸、意粉、蛋糕、炸煎及酸奶。更設有自動排氣收汁功能及24小時的預約定時功能, 18般武藝在一機。


電鍋界的 Optimus Prime, 當然是指能變型了。


「廚王」附以兩款不同功用內鍋, 分別是「Whitdord塗層內鍋」及「304不鏽鋼內鍋」。 Whitford塗層內鍋」有3.0厚以優質鋁金屬製造, 其“Whitfold”塗層更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證, 極不黏底但同時可以承受酸性食物, 如用以烹調薑醋。不變色的「304 不鏽鋼內鍋」重  1.8 kg, 是用作油炸鍋及烹調肉骨湯鍋的。


當天更請來廚師示範使用「廚王」製作美食, 煎、炸、煲飯無難度! 農曆年用來炆鮑魚冬菇相信一流。




直得留意是「廚王」每一個部分能獨立拆卸清洗, 連蓋頂的螺絲、膠邊都可以拆卸清洗, 對注重衛生人士可是一大喜


建議零售價: HK$4,388



(產品資料由 HOMEY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