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Viora Reaction CORE 提升面型輪廓療程



早前出席了「Viora 探索完美肌膚奧秘之約」, 今次親身來到 training centre 試一次 Viora Reaction CORE面型緊緻療程。


Reaction CORE技術是結合多頻道RF射頻及真空負壓技術, 可以同時促進膠原蛋白更新及促進脂肪與橘皮組織循環代謝, 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安全有效, 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療程。 


Reaction3種不同功能治療頭,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


今次療程針對虎紋位置及下巴位置, 有提升面型輪廓之效。
潔面後會塗上甘油, 用以保護肌膚亦同時能更快傳熱。


進行療程時多頻道RF射頻能於短時間內提升肌膚至約39度的熱力,促進膠原蛋白更新。治療師會不時用溫度計探側肌膚溫度。開始時感到有點灼熱, 但一會便習慣下來。之後是利用真空負壓循環促進代謝, 只有吸吮的感覺。


做了半邊面的分別, 左邊虎紋淡了些, 下巴輪廓亦較右邊收緊了。



不消30分鐘便完成療程, 面部只是微紅, 無需復原期便可上街去。下巴感覺提升了, 虎紋亦沒之前明顯。治療師說一次療程不會有明顯效果, 建議一般2-3星期進行一次療程。



(產品及資料由 Viora  及 Veauty Elements  提供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