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悲喜交集之年尾又來血拼迪士尼: 遇上粗心的收銀員

年尾又來香港迪士尼樂園血拼, 有年票就有6, 抵啊! 家有小孩又有年票的真的很容易會洗大左, 我就係人版了, 原本打算只要買兩件產品, 結果埋單嚇死人。


一回來慢慢逐樣拿出來, 先是 Matthew 細佬的新飯碗, 閃閃的液體很吸引他呢!



接著是兄弟倆也喜愛吃的 Winnie the pooh 楓糖曲奇, 一開便一人吃掉一個 character 了。


接著是買給小虎的 Spiderman 外套, 看看衣袖的蜘蛛網 detail 位置。


可惜 S碼已決貨, 只能買 M碼了。


試穿起來的確是太大了, 但小虎堅持說不怕, 因為他會加快長大的。


接下來又到 Matthew 的 stretching time, 今次他來教新同學 Winnie the Pooh cushion。



成功一起折埋了!



小虎哥妒忌 Winnie the Pooh 與 Matthew 走得太近, 於是搶走了 Pooh 掛在雪櫃門上扮燒肉! 原來此 Pooh cushion 的手腳是有磁石的, 給幼嬰玩時要留意啊。 


第一個喊位: 接著是答應買給小虎的 Winnie the Pooh 水樽, 一拿出來便斷了! 怎麼這麼化學啊, 是物品管理問題嗎? 小虎見到想哭出來, 我安撫他說媽媽改天去換另一個回來, 他才不哭呢。 



無聊下買了此 Donald Duck baby suit 給 Matthew, 18-24月大但 size 未知會否合穿。


買給自己的幾件秋冬衣, 還有些小玩意。



第二個喊位: 打算去生日會時送人的公主臘筆還沒打開, 公主頭臘筆斷了, 有兩個斷頭公主, 教我如何送人呢?



今次是我去 Hong Kong Disneyland 購物最不滿意的一次, 首先已跟收銀員說了我會買膠袋, 明知一個袋根本不能全放入所有物品, 他竟把物品粗手粗腳的將物品放入, 後來我急著說放不下了為何不放另一個袋時又多一位店員來協助把物品拿來拿去, 令我也亂了 最後沒有跟我對物品數量, 結果回家後發現放在購物籃內要購買的 Winnie the Pooh 口水肩不見了!! 我想大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