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Let's talk about shoes: Shu Talk

女人與買鞋總是脫離不了關係,即使你、我、她每人只有一雙腳,鞋子卻永不嫌多。多年經驗告知買鞋真的不要貪便,街邊數十元至百多元的鞋子我以後也不會買,因為鞋臭,不合腳,新鞋行行下鞋踭折斷等,對雙腳簡直是虐待。因此選擇鞋子要小心。



早前認識了 Shu Talk,其實是 Let's talk about shoesShu Talk 引入了意大利品牌的真皮皮鞋,  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及東歐等地,手工及鞋型設計很好,穿上亦十分舒適。






也有 Mary Jane 此類經典鞋款,但卻添加了特別原素,Mary Jane 得來不平凡。



當然 party season 必備的 bling bling 鞋款亦不可缺少,這對 bling bling 高跟鞋非坊間貼上閃粉的鞋 (我很討厭閃粉脫落的),它使用了經特別處理的閃閃皮,所以即使是bling bling 款卻一點也不落俗套,而且穿上還有拉長雙腳的效果。



此外亦有自家品牌,大膽及新潮的設計也有,能形合不同風格人士。



Shu Talk 除了鞋子,亦有一些手袋,經典至潮流款式也有,連  kawaii 路線的款式也有,手工也是不錯。





至於我便選了很多年也沒買過的長 boot, 上面更有 Christmas 氣氛但比較低調的圖䅁,難得穿上後修了小腿又頗舒適,不用考慮便購入了。



最近 Shu Talk 更開始了秋冬減價,低至5折呢!


(資料由 Shu Talk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