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Marks & Spencer 秋冬吹起英倫風

Marks & Spencer 是我經常逛的店, 衣服、鞋子及食物也是我常購入的類別。


早前出席了 Marks & Spencer Autumn Winter 2015 media event, 可以率先預覽秋冬新裝。


一股英倫風就此吹起, 首先當然是 Best of British 系列, trench coat、軍裝外套、格仔, 手工精細。




亦有一些古典女裝, 這件 lace top 古典簡約, 穿上後相信會很優雅。


Bohemia 風也有, 迎合不同人士的口味。




當然少不了帶英式貴族氣色的西裝, 剪裁時尚, 男神就是如此打造的。


Accessories 亦有不同選擇, 毛毛手袋真的很有冬日原素。




這條頸鍊很美, 很復古。


提到復古, 今季 Marks & Spencer 的內衣亦是走復古路線, 性感誘人。


看來我要到 Marks & Spencer 逛一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