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美國 Agel x HKCOSME 排毒瘦身工作坊

早前參加了 美國 Agel x HKCOSME 排毒瘦身工作坊, 減肥我於生完 Matthew 細佬後更一直閣置, 因為我太為食, 又太忙及不愛做運動, 減肥更難。於工作坊上得知, 原來市面上的粉狀或丸狀的減肥產品及健康產品, 身體能吸收的分量很少, 因此一般的作用不大。


最近科研發現原來利用懸浮凝膠科技能更有效將營養輸送, Agel 懸浮凝膠是由2種生物纖維合成, 可同時包容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的營養素, 並儲存在一個穩定狀態, 進入消化系統時可立即吸收, 實驗証明Agel 懸浮凝膠比膠囊的吸收率高出5!


Agel 8款產品, 當中有減肥、保健及美肌產品。


基本減肥則可先食用 FIT BRN


Agel FIT 含來自藤黃果萃取物 Super Citrimax, 能增加飽足感, 有效阻斷脂肪與膽固醇的合咸, 令多餘的熱量形成能量。


建議每日於午餐及晚餐前半小時各服用 FIT 一包。


Agel BRN Citrus Aurantium CLA, 能加強新陳代謝, 加快消脂。建議每天服用一包。


口感其實像吃唧唧啫喱, 味道尚可, 方便隨身攜帶及進食。
盒售價HK$800,  現在有折扣提供:


不過由於我十月尾至上星期也病了, 身體不適因此一直未能正式使用。不過剛進食了幾天, 發現胃口的確減少了, 肚腩亦沒以往般漲, 看來應該有效。不過 Workshop  當天也有成功個案分享。


要真正減肥, 除了控制食量外, 當然亦要配合適量運動, 最近減磅十分成功的 Meling 亦分享了減肥貼士。


原來不停做運動未必可以減肥, 因為當身體長期做運動, 身體會適應而不會額外再 burn fat, 因此最有效是做了幾天運動後便暫停一下,  一星期最好只做3次運動。


另外, 應該以8成控制食量及2成運動為 Golden rule, 再加上足夠休息及食足夠食物才能有效減肥。


情可瀏覽官網:  http://www.agel-hk.com/


(產品及資料由 Agel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