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奢華高貴保品: Orlane Crème Royale 金箔蜂皇修護系列


最近入秋, 很多人會喝蜂蜜來潤喉, 但其實肌膚在轉季時特別不穩定, 膚質亦容易因而變得乾燥, 何不也潤一下肌膚來抗衰老呢? 最近我的肌膚竟然於轉季變得潤澤柔滑, 當然是因為給肌膚吃了珍罕的保品: ORLANE 金箔蜂皇修護系列!


ORLANE 最近推出了終極奢華的金箔蜂皇修護系列, 成功從純正蜂皇漿中提取珍罕營養, 再配以精密高效的活性成份, 智慧導入技術」提高成份的滲透。 ORLANE 更於系列加入24K黃金, 有效刺激膠原再生, 感覺奢華尊貴。


我有幸一試 ORLANE 金箔蜂皇精華卸妝潔面霜 Crème Royale Cleansing Cream Face and Eyes ($1,100/130ml), 一打開已經聞到芳香的氣味。


取出適量的潔面霜塗於全面連眼部位置, 輕輕以打圈方式由上至下按摩後以溫水洗去。由於潔面霜較乳液狀, 所以圓形盒子包裝的開口很大是有點不太方便, 打開蓋後要小心點以免倒瀉。

 

用後感覺十分舒適潔淨, 能去除一般不防水的彩妝和防曬, 肌膚於過水後變得前所未有的潤滑柔軟, 一點也不乾燥, 像被千般呵護般, 這對我於秋冬十分重要, 因為以往我的肌膚於轉季潔面會變得較粗糙。


之後我再用化妝棉塗抹 ORLANE 金箔蜂皇精華露 Crème Royale Active Lotion ($1,100/130ml), 以珍罕成份柔軟肌膚, 如細胞營養劑為肌膚補濕及鎖水。精華露的質感水潤綿密, 一抹上面後很快便滲透肌膚, 肌膚變得水潤絲滑。如果肌膚的狀態是較缺水時, 我更會不用化妝面, 直接用指尖塗抹此精華露以加強保濕。


系列中還有金箔蜂皇精華修護露 Elixir Royale ($5,980/30ml) 金箔蜂皇精華修護霜 Crème Royale for Face ($5,880/50ml) 金箔蜂皇精華肩頸修護霜 Crème Royale for Neck and Decollete ($2,730/50ml) 金箔蜂皇精華修護眼霜Crème Royale Eyes ($3,038/15ml)


終極奢華當然價格亦高, 不過正好碰上SOGO Thankful Weeks 感謝週, 1113-22日的SOGO Thankful Weeks ORLANE  推出金箔蜂皇精華潔顏組合, 包括我上述試過的兩件產品 (貨裝), 只售$1,100, 即是以半價便能一同買到這兩件我用後感到驚喜的奢華產品, 有興趣人士千萬要把握這大好機會啊!

(產品及資料由   ORLAN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