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自家焗油: Oshimatsubaki 山茶花修護美髮油

Oshimatsubaki 大島椿山茶花修護美髮油 ($78/40ml; $108 /60ml),價格亦屬於平易近人。


此來自日本的修護美髮油是以天然山茶花種子提煉而成的100%純天然山茶花油,有效滋養頭髮,令秀髮柔順健康。 其共5大護髮功效,包括保護頭髮免被使用風筒吹頭時的熱力所傷;減少靜電毛燥;使頭髮貼服;阻擋UVB,減少紫外線對頭髪的傷害;修護髪絲以免乾燥。


打開瓶蓋,修護美髮油是沒什麼味道,有點不太習慣。細看下原來產品是由昭和時代發售至今,所以82年來沒有花巧。


Oshimatsubaki 大島椿山茶花修護美髮油有多用途,今次就説一説將它用作髪尾油護理及焗油。


如果當焗油使用,先把適當份量塗於頭髮上,然後使用熱毛巾包裹頭髮。待10分鐘後便可用溫水沖洗並洗頭。用後頭髮明顯柔順亮麗多了。


另一個用方是當髮尾油護理使用,只需洗髮後用毛巾印乾,於髮尾塗上一、兩滴修護美髮油,最後把頭髪用風筒吹乾。


用後可以發現頭髮在吹乾後沒以前那麼乾燥或開叉,可以見到頭髪的光亮柔軟及少了毛燥。



(資料由 Oshimatsubak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