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L’ORÈAL PARIS HYDRAFRESH GENIUS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霜

 

去年 L’ORÈAL PARiS HYDRAFRESH GENIUS 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水大受歡迎, 今年於是推出全新的 HYDRAFRESH GENIUS 水清新 31 智慧保濕精華霜 ($145/50ml) 及  HYDRAFRESH GENIUS 水清新 31 智慧爆水珠珠面膜 ($169/100ml), 價格仍然平易近人。


全新的水清新 31 智慧保濕精華霜蘊含皇牌法國高山泉水、透明質酸及維生素原B5, 為肌膚24小時密集保濕。具有3大保濕功效----密集保濕、滋潤及鎖水, 若持續使用, 肌膚更能變得水潤細緻。


藍綠色的包裝令我聯想到高山泉水, 打開也是同色的 gel cream 狀精華霜。


質感清爽柔滑, 一推便好像轉化為液狀般, 很快便被肌膚吸收。


於使用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水後才塗上功效更顯注, 而且由於此智慧保濕精華霜質地一點也不黏笠, 亦可以當作妝前打底霜使用。


(產品及資料由   L’ORÈAL PARi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