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秋冬推介: Zino Hydra Bomb 神效爆水凝露

早前天氣轉涼, 肌膚因為缺水而變得粗糙, 鼻子甚至出現脫皮情況, 粉底根本不能貼面。

 

剛好收到 Zino 全新神效爆水凝露 Hydra Bomb ($268/50g), 既然家中使用中的產品也未能改善, 所以大膽一試。


Zino 神效爆水凝露 Hydra Bomb 將全新保濕配方  Aquaxyl及強效保濕成分透明質酸及8 1 草本精華(母菊花精華、黃龍膽根精華、中亞苦蒿精華、馬齒莧精華、糖槭精華、茶葉精華、庫拉索蘆薈葉精華、迷迭香精華), 將純水精華泵至肌底層, 加強肌膚天然鎖水力, 注水、鎖水、儲水3 大功效集一身。


包裝簡單, 不過好用便不用介意包裝。


打開蓋見到藍色的 gel, 質地薄身, 塗上面後很快被肌膚吸收。起初我有點擔心會否不夠滋潤, 不過第二天醒來沒有油光滿面, 因此原來真的能令肌膚加強鎖水功效。除了當面霜用外, 更可以塗厚點當睡眠面膜, 甚至日間上妝前當補濕 base 使用, 上妝便更貼服了。


用後一星期後, 脫皮情況已經改善。再用了兩星期, 肌膚粗糙改善了, 泵入了大量水份。日間上妝後感覺更貼面, 而且因為水份充夠少了出面油, 令妝容更持久。


Zino全新神效爆水凝露 Hydra Bomb價格不貴但卻能於短時間內為肌膚注水加保水, 成為我今年的秋冬推介。

*臨床證實 Aquaxyl 除可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內的葡萄胺聚糖(GAGs)生長, 當中包括硫酸軟骨素和透明質酸, 讓肌膚自我建立水分滿滿的儲水庫外, 更能刺激肌膚表皮角質層中的主要成分 神經醯胺增生139%, 建立鎖水屏障, 防止水分蒸發於空氣中。

(產品及資料由  Zin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