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Spooky Halloween: Twelve Cupcakes 萬聖節杯子蛋糕

Cupcakes 我們一家大小也愛吃,愛焗蛋糕的我簡中也會與小虎一同焗  cupcake, Matthew 細佬便負責等食。


Twelve Cupcakes 更是我們一直選購的  cupcake 店, 因為我喜歡其 cream 不會太多,而且又不會太甜,所以我一直放心讓小虎與  Matthew 吃。


萬聖節快到,Twelve Cupcakes 亦特別推出萬聖節杯子蛋糕,造型可愛又趣怪,有加入了較健康的南瓜的南瓜頭  cupcake,朱古力蜘蛛的朱古力  cupcake,還有少甜的眼球朱古力味  cupcake


一拿回家,小虎與  Matthew 見到桃紅色的盒子已經一眼認出是  cupcake 並追著我打開。


為食的他們立刻爬上餐椅等食,看他們的樣子已經知道有多急不及待了!


第二天早上小虎襯他們在花園踏球時,我便靜悄悄地拿出最後的少甜的眼球  cupcake 及喝杯奶茶作為早餐


怎料被 Matthew 進來找我時發現了,只能被迫與他分享了。


比一般  cupcake 少甜而不膩,蛋糕口感又鬆軟,咬下去真的令人心情愉快,一天能如此快樂地開始着實不錯!



這麼可愛又美味的萬聖節杯子蛋糕只售至1031日,大家快點去試試吧!我也要再去購入,因為小虎投訴沒有吃到眼球  cupcake


(產品及資料由  Twelve Cupcake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