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BeautyExchange.com X Sun Hung Kai「美.饌」教室活動‏

讀書時住青衣, 放學沿路經常經常葵芳新都會廣場, 一定會走進去逛逛。最近更有六個新美容品牌: Shiseido, Clarins, Estee Lauder, Clinique, kiehl's, innisfree進駐葵芳新都會廣場, 要選購美容產品便更方便了。

上星期更於天晶館舉行了 BeautyExchange.com X Sun Hung Kai「美.饌」教室活動,活動期間由各美容品牌來教參加者有關護膚及化妝心得。

剛過去的星期日的「美.饌」教室活動則有Estee Lauder, Clinique kiehl’s


Estee Lauder 的首席化妝師 Leo 分享簡單的派對妝容, 當中亦分享了一些tips。相信由 Leo指導時, 參加者一定特別留心。


接著由 Clinique 的化妝師來教參加者化個日妝。
我自己則覺得大受歡迎的 Clinique Chubby Stick for lips比較容易使用, 臘筆型筆頭方便勾畫唇型, 而且唇膏亦很滋潤。


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makeup remover亦值得一試, 其卸妝力頗強的。


最後是 kiehl’s 的護膚學堂, 介紹紫鳶花活肌系列, 紫鳶花的五重護膚功效能滋潤、平滑、嫩肌, 令肌膚更透亮年輕。


當天在課堂間亦加插了 DIY手工糖果活動, 讓參加者接觸一些日常少機會接觸的事物。


去開葵芳新都會廣場逛街便不妨參加 Dating in the dark活動, 內容有「美.饌」Cafe售賣精美甜品及健康滋潤小食、個人彩妝服務、消費滿指定金額送美容試用裝等。


日期:2015924-1025
時間:10:30am-10:00pm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L3水晶館


(產品由Estee Lauder, Cliniquekiehl's提供, 活動圖片原自新都會廣場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