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轉季保濕之選: SOTHYS Hydra3Ha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1946年創立的法國巴黎百年美容品牌 SOTHTS 以高科技開發各種護膚品, 致力研究掌控透明質酸於肌底內的活動, 來提升補濕美容產品的功效。今年更推出Hydra3Ha「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為肌膚注入大量高低分子透明質酸, 並採用全新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來刺激透明質酸合成, 於細胞間調節水份流動及鎖緊力,為肌膚迅速注入能量, 極強保濕鎖水、防止乾燥細紋, 令皮膚水份回復飽滿。


SOTHYS Hydra3Ha「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共有4件產品: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798/50ml)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Hydra-smoothing mask ($450/50ml)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Hydrating Gel-cream (650/50ml)
透明質酸面霜 Hydrating Cream (650/50ml)

今次我用上的是 SOTHYS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50ml


精華能於表層注入高量分子透明質酸極速補濕, 並加入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迅速強化透明質酸, 發揮補水鎖水雙重功效。特別添加滲透力強的LMW低量分子透明質酸, 重塑幹細胞生命力, 使肌膚由低層起回復水潤狀態。


據豐盈重塑水份精華的用家試用報告顯示, 連續使用豐盈重塑水份精華一個月,肌膚水份流失率減達36%


經過我親身使用了約兩星期, 覺得乳狀的精華素推開後質感頗輕盈, 不會黏著肌膚, 塗上後即時有保濕及滋潤的感覺, 而且皮膚沒有出現不適的情況, 持續用後肌膚之前因缺水的崩緊感覺減少了, 肌膚確實是飽滿了。


轉季保濕不容有失, 否則會好像我早前鼻子乾得脫皮, 礙眼得很。


懶人亦可考慮試一試 SOTHYS的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療程, 由美容師為你急救一下乾的肌膚。


SOTHYS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1201號舖
電話: 2577 2333


(產品及資料由  SOTHY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