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細佬試飲詩妙健 Smileygrowth 嬰兒奶粉(3): 鬼靈精

Matthew 細佬飲了由『新西蘭貿易發展局』創立的「新西蘭全接觸」旗下的詩妙健 Smileygrowth 3號約兩個月,他仍是早上會喝奶,不過由於晚上他吃過自己的晚飯後又走來偷吃我們大人的晚飯,結果這位為食小人兒晚上少了喝奶。

 
 
不過可以留意到 Matthew 細佬轉飲詩妙健後腸胃好了點,現在天天也有排便,晚上亦因此睡得較好,很少會半夜因腸胃不適而哭鬧了。
 

另外,近來發現Matthew細佬 真的是精靈了不少,對於還未懂説話的他卻聽得明白我們的説話,還記得有天我因要到銀行去而請工人看管Matthew,他偷聽到後竟然採取「人釘人」戰術,無論我在家中走到那裏他死命的拉著我的褲子不放手,最後當然要一起把他帶上街去了。Matthew 現正處於幼兒的模仿期,很多時候雖然他們未懂表達,但也會知道父母跟他們說什麼、做什麼。所以在這階段中,配方奶粉的功用就更顯重要了!此時讓幼兒多攝取DHA Choline 能幫助幼兒腦部全面發育及提高記憶力。而詩妙健的 G+升級配方中的8大成長元素中已包含這兩種要素,而且更含多 2 倍分量的 DHA,怪不得Matthew近排精靈了不少。

 

此外,晚上陪 Matthew 睡時,他會合上眼不動的裝睡,待我準備離去時他便會張開眼睛對著我奸笑,直一鬼靈精!

其實『新西蘭全接觸』店內有很多適合BB用的產品 http://www.nzfocus.com/category?main=BABY%20PRODUCTS),當中的BB 按摩油及Bubble Bath 我也有用,連小虎也很喜歡Bubble Bath

詩妙健將參加荷花於869日的BB C10  C11 展位), 到時全線詩妙健將會是優惠價$120罐,要把握機會啊!
 
(資料由 Smileygrowth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