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護髮基本步: Hairchitect Institute 夏日頭皮膚護理

早前我便到了  Hairchitect Institute 接受夏日頭皮膚護理。 原來頭皮變得敏感紅腫、長出頭瘡、頭皮屑、頭痕、頭油過多、輕微脫髮、髮質變幼及變薄等情況, 有可能因為使用不合適的洗護產品而令頭皮膚進一步受損。


 

資深護髮顧問先為我檢查頭皮膚, 即使我早一晚洗頭, 亦看到我的頭皮毛囊阻塞, 而且脫髮及髮質變幼情況, 還看到我的頭皮膚很乾燥, 因此會有頭痕。



除了因為我生完小孩開始脫髮外, 可能因為我使用不合適的洗護產品而令頭皮膚變差, 令脫髮問題繼續外, 原來頭皮膚亦要保濕! 市面上的護髮素因化學物質較多, 所以建議只塗在髮尾, 故我一直也沒塗在頭皮上, 想不到因此令頭皮膚變乾燥。



顧問針對我的頭皮狀況而建議我先進行適合脫髮人士的低能量鐳射頭髮再生療程 Low Level Laser Treatment (HK$1,200/)

療程用上低能量鐳射光儀, 它足獲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及國際醫學証明, 能緩解疼痛和減輕炎症, 加快傷口癒合, 並能幫助血液循環, 有助毛髮生長。



療程約20分鐘我只需乖乖坐定定便可過我全無痛楚不適。

接著便是進行適合任何人士的頭皮膚再生療程 Scalp Renew Treatment (HK$1,200 /)

療程能徹底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 清除累積的毒素, 提升頭部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 增強細胞的再生能力, 平衡頭皮膚油脂分泌, 改善髮質及白髮衍生問題等。 



首先用上適合的洗護產品洗頭, 原來用對產品後頭皮是會感覺輕盈清爽的。另外, 我還是首次見到直接塗在頭皮的 conditioner !



接著塗上精華素並進行頭皮按摩, 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 並同時提升頭部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 為我乾燥的頭部皮膚保濕, 乾紋減少了, 頭部皮膚亦看來較光滑



之後再洗髮後吹乾便完成了。再檢查一下我的頭皮, 可以見到毛囊凹返進去, 表示阻塞毛囊的油脂、污垢和毒素已被清除, 而且頭皮膚亦比較保濕了感覺頭皮潔淨、輕盈和舒適多了。



看來我要多加護理頭皮膚及小心選擇合用的洗髮產品才可! 夏天如此多汗, 是時候為頭皮膚來個大掃除了!



直得一提是 Hairchitect Institute 已設立專業護髮查詢熱線, 中心的資深護髮顧問會免費為你解決有關頭皮膚及護髮問題。


Hairchitect Institute 專業護髮中心
地址: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8樓全層
免費專業護髮查詢熱線: 2882 23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