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與超人的正義聯盟:「ULTRA HEROES ACROBATTLE LIVE IN HONG KONG 2015」


為迎接ULTRAMAN 50週年,ULTRAMAN日本團隊及香港的主辦機構將於79 日至12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ULTRA HEROES ACROBATTLE LIVE IN HONG KONG 2015」,與一眾超人迷展開正義之旅!


今次有全亞洲最大型的互動遊樂場及主題展覽,佔地10,000平方米並劃分為10多個展區。



場內展出超過100款絕版珍藏、不同超人系列電影道具戲服、限量珍藏模型禮品。


亦有「超人實感錄影廠」及「超人格鬥技特訓專區」,可以一嘗拍攝滋味!




最吸睛的一定是7米高的巨型超人七星俠兒子超人ZERO及黑暗超人貝利亞。


當然少不了 ULTRA HEROES 主題遊戲攤位。
小孩子絕對可以玩得開心!


有大型夾公仔機,用的是貝利亞魔爪,夾中當然有禮物了。


打怪獸遊戲


反斗銀河:大型彈跳天地


小虎玩到不願意離開,我叫了他很多次他才願意離開。


留意機動遊戲及攤位遊戲都需要另購遊戲券啊!遊戲劵是儲於超人手帶內的!


至於真人 Live Show 是不容錯過!



每天有三場,這是全新故事的真人舞台劇,緊張刺激,打鬥精彩,超人及怪獸更會在觀眾席遊走,正式打到落台!






一次過可以見到很多超人。


當超人們的力量不夠時,還會請觀眾們一起輸送光之力量,助超人們打退怪獸啊!連小虎也看到十分投入,為超人們打氣!


 超人迷別錯過了!


互動遊樂場及主題展覽
11am9pm

真人 Live Show 表演
12pm4pm7pm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8-10
票價:
互動遊樂場及主題展覽入場門券 $80
互動遊樂場及主題展覽及真人 Live Show 表演
$480 (VIP)
$380 (PS 1)
$280 (PS 2)

**機動遊戲及攤位遊戲都需要另購遊戲券

(資料由 主辦機構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