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8 號風球前夕亦要親身赴會:HappyCall 新品發佈會

 
早前8號風球前夕,我也趕著要去參加的發佈會當然十分有吸引力---李英愛也推薦的 HappyCall 新品發佈會。
 
其實我也算是煮得兩手,只是平時工作太忙,回家也希望把時間放在與孩子們玩,所以煮飯便由工人負責了,我多數只會在假日或半夜睡不著才弄食物。
 
今次韓國的代表親身介紹 HappyCall 的三大產品,更有大廚即場使用產品來煮美食呢!
 
首先是 IH Double Pan。看來像個可以合上蓋的雙面煎pan,但原來有玄機的。
 
這個雙面 double pan 夠全密封,即使把水倒入double pan 內合上後反轉再反轉也不會有水流出來,因為所有食物的汁也能保存在double pan 內,而反轉的功能就如同拋鑊一樣,即使手無寸鐵之力如我,也能做到拋鑊了!
 
另外,由於用上鈦塗層,所以可以乾燒乾焗,即使煎蛋亦可以不用落油,適合一向少油的我。
 
 
 
 
另一皇牌產品是 IH Vaccum Pot
 
 
這個微壓煱採用航太科技八層鋁化陶瓷技術電解的新物質,即使內層或煲底刮花也不會對身體有害。
 
此外鍋蓋的排氣孔設計能調節鍋內壓力,排氣時不會排出熱氣,相對安全多了。而且即使關上了火,鍋內熱力仍能保存一段時間。
 
此外,煲邊的鎖制一鎖上,即使大隻佬也不能把蓋打開。
 
由於不入空氣,食物煮好後不開蓋可以存放三天不會變臭,雪櫃不夠空間也不怕了!
 
 
最後便是糙米萌芽機。
 
原來糙米於萌芽後,其營養價值能多97%,蛋白質、纖維素、鈣鉀、Vitamin B1 B2也能大副提升,對於希望食得健康的我絕對吸引。
此外萌芽後的糙米口感更軟,亦較易消化,對於小孩及老人家更好,因進食糙米能預防大腸癌、預防肥胖及能降膽固醇。不過要自家把糙米發芽,需要用上最少四至五日,而市面上出售的已發芽糙米,原來大多並未完全發芽,影響當中的營養。
 
 
HappyCall 這部糙米萌芽機能於12小時把糙米原全發芽,早上返工前開機,放工回家已可以煮飯。看看手邊用糙米萌芽機後發芽的糙米,與中間市面上所謂已萌芽而出售的糙米便知分別了。萬分期待此機到港,我希望小虎、細佬及家人能吃得更健康。
 
待我放完暑假回港後,再為Double Pan 開光。
七月十三日起到九月三十日為Happycall的套裝推廣期 IH Vacuum Pot IH Double Pan 組合優惠:
20 cm IH Vacuum Pot + IH Double Pan $1388
24 cm IH Vacuum Pot + IH Double Pan $1788
銷售點:家品世家及世家百貨,千色百貨(荃灣、屯門、元朗、將軍澳)分店全線有售
糙米萌芽機銷售點:家品世家及世家百貨
 
(產品及資料由  HappyCall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