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南瓜除了食還能去角質: PeterThomasRoth 南瓜酵素面膜

PeterThomasRoth 自去年推出黃金提升面膜外, 2015年看季推出了全新南瓜酵素面膜 Pumpkin Enzyme Mask ($650/150ml)



原來南瓜除了很好吃外, 其酵素更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 改善毛孔閉塞及污垢堆積。這款三層功效面膜更加入了礦物水晶 (Aluminum Oxide Crystals), 可改善暗啞及肌膚不均;最後還有天然果酸 (AHA) 來煥膚更生, 使肌膚柔軟幼滑, 改善細紋。


打開一看, 聞到好像肉桂的味道, 令我想起南瓜批!


面膜帶有礦物水晶粒子, 因此潔面後塗上一層薄的南瓜酵素面膜後, 記住先以指尖輕輕打圈按摩, 再靜待3-7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如果肌膚較敏感, 3分鐘便夠了。
死皮最近較厚的我則敷了7分鐘, 而且敷時並無拮拮的感覺。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便足夠了。


今次專程先敷於較污糟的鼻上來作比較, 敷完後可以見到鼻翼上的毛孔較潔淨, 輕觸皮膚後感覺軟滑, 而且並無繃緊的感覺。


原來南瓜不一定要 Halloween 才可登場, 春夏也可以用來為肌膚大清潔

PeterThomasRoth 網址: www.peterthomasroth.com


(產品及資料由  PeterThomasRoth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