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細佬試飲詩妙健 Smileygrowth 嬰兒奶粉(2): 變得眼利了


不知不覺 Matthew 細佬已經轉飲由『新西蘭貿易發展局』創立的新西蘭全接觸」旗下的詩妙健 Smileygrowth 3號接近一個了, 轉奶粉的過程一點也不容易, 因為 Matthew 細佬性格固執, 人仔細細味覺就好靈敏, 起初比細佬試時佢一飲就知味不同了! 可能因為詩妙健不含庶糖味較淡口的緣故。但我想比細佬飲得健康點, 所以繼續比細佬試, 試了兩星期才成功轉飲。


其實 Matthew 細佬本身為食, 現在時常跑來要吃我們的食物, 所以現在只是早餐及睡前才肯喝點奶。


之前提及詩妙健的 G+升級配方含多 2 倍分量的 DHA, 有助嬰兒腦部及視力發展, 我留意到 Matthew 細佬好像變得更眼利, 就如今天晚飯後他一直躲在飯桌下, 我用盡所有玩具也未能引蛇出洞, 在我放棄之時遠遠的把雪糕出來吃, 他竟然一見到便如箭般跑到我面前, 溫柔地把一個盒子遞給我想要咬一口。以後我偷食時要加倍小心了!


再過兩星期我們便回鄉探親了, 且看看他會進展如何。




(資料由 Smileygrowth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