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Esprit 登陸 ZALORA Hong Kong

最近香港天氣炎熱,而且又連場大雨,令人不想外出,網上購物成為我的一個喜好。流覽一下搜羅多個國際及本地品牌的 ZALORA Hong Kong 的網頁,看看最近的時尚衣物來驅走煩熱的心情。Miss Selfridge, Dorothy Perkins 是我最喜歡的, 也是我最常購買的衣物品牌。


今次發現了新加盟了新品牌: Esprit。相信部分香港人應該有聽過 Esprit 這名字吧!


Esprit 所走的是休閒路線,由衣服、手袋、飾物也一應俱全。


我看了看發現 Esprit 的連身裙及手袋的設計簡約型格,很容易穿搭,選擇亦算多。網頁更會不時推出折扣優惠,千萬要把握呢!


看中了款式當仍要看一下 Model 穿上身後的樣子,接著只需選好尺寸加入購物袋,再下單便可以了。


輕輕鬆鬆便可以安在家中買到喜歡的衣物, 還會送到府上來 (購物滿HK$150 更是免運費)



擔心尺寸選錯或收到後穿上不合心水? 有30天免費退換, 只需要填好換貨或退貨的表格,再把衣物拿到順風站退回就可,我自己也曾因不相信自己胖了,最後要換尺寸。過程簡單方便,而且全程免費,ZALORA Hong Kong 在收到退件後會根據指示更換尺寸或退款的。以後不論雨天或八號風球也可以購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