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光 cushion」: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Cushion 粉早已因韓風而興起,我亦自去年已經開始使用氣墊粉,因為方便啊。不過很多時因為是韓國品牌,於熱溶的香港使用總是覺得有點黏。

試用了 L'oreal 新推出的「光 Cushion」個多月,我一用愛上。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199 (cushion) / $135 (refill)



由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 cushion」,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妝,透亮光澤。清爽透薄配方,不黏膩,蘊含精華水成分更可持久水潤。



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每一按提取適當份量,細緻的粉撲質地,只需一抹,貼薄自然祼妝。透薄質地更可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都不覺妝容厚重,使用方便。


要讚其獨特設計的綿撲,只需按一下已經能提取適當份量,塗上後自然更貼薄了。之前我曾用過要按三、四下才足夠的氣墊粉,結果很多是因份量過多或過少而令妝容不均勻。




今次我由香港炎熱的天氣使用,到歐洲乾燥較涼的天氣,





甚至出走意大利 Verona 幾天的35度高溫爆曬下,這「光 Cushion」仍能令我能極速完成祼妝,而且睡得不好的我亦能看來面色光亮,不怕灰黃面色嚇壞人。


每天出門囗前只需數分鐘,一按再塗上面,接著再掃點碎粉便可。有時候需要補妝亦很方便,只需先用紙巾輕印走面上油份或污穢,然後直接塗上 「光 Cushion」即可,隨時隨地補妝無難度。



另外由於這「光 Cushion」只有兩色,我自己愛自然色 N3, 於塗上後可以再於重點位置再印上多些以作遮睱。



至於 R2 粉嫩色我則多數用來當highlight 用。



(產品及資料由 L'oreal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