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養髮新習慣: 50 惠新升級養潤育髮精華素

 
日本人護髮有道,除使用洗髮和護髮素外,精華素也不能缺少。來自日本的「50惠」, 代表品牌用上50種不同養潤成分集合於一瓶中, 提供有效的頭髮護理, 令頭髮能保持濃密豐盈。


很多人或許沒注意到, 原來除了護髮外, 頭皮膚也需要保養, 否則很容易因頭皮膚的毛囊受損, 引致髮根不能健康生長, 令頭髮變得稀薄, 甚至出現脫髮問題。有如頭皮膚神仙水的 50惠新升級養潤養潤育髮精華素 (160ml/399.9) 正好能為頭皮膚進補。

 
升級配方增加了20倍蠶砂精華, 能促進毛囊細胞活力, 令髮根健康地成長。而無水咖啡因能激活黑色素細胞, 所以能預防白髮。此外, 萃取高麗參、牡丹及冬蟲夏草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 增加頭髮密度;天然柑橘及檸檬精華更能滋養頭皮。再加上甘草精華及抑制FGF5脫髮因子, 能高效減少掉髮情況。


精華素是啡色液狀, 可以直接噴向頭髮根部6-7, 並以指腹打圈按摩頭皮以加快吸收, 用後感覺清爽涼快。我每天早夜也使用, 即使乾髮也可直接使用。


使用一星期, 頭皮膚感覺少了繃緊及癢的情況。


三星期後, 洗髮後掉髮減少了, 髮質亦變得較有光澤柔順。



 
其實我亦同時使用養潤豐盈洗髮露 (滋潤型) 及護髮素, 因為同一時間使用同系列應該會更有效, 氣味同樣是較中性, 一家人同時使用也沒問題。

 
50惠已於銷售點加上tester, 大家可以試用一下才選購呢!


(產品及資料由50惠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