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Faith in Face 夏日盡情解放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Faith in Face的「黑白配防曬日曬系列」和「瞬間舒緩修護組合」,我於夏日盡情外出遊玩。


今次使用了兩件產品。
黑白配防曬日曬系列 - 粉紅防曬盾 Pink Cotton Sun Shield ($119 / 50ml)


含樹莓、藍莓和小紅莓等8種不同種苺果萃取, 擁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令肌膚回復年輕彈性。含SPF 50+ PA+++, 有效保護肌膚免受UV光線的傷害, 避免肌膚曬傷及過份變黑。


此外, 粉紅乳液質感配方較水嫩, 除沒有造成防曬乳液泛白問題外,更能令膚色有淡淡粉紅膚色, 看來較精神, 方便於在妝前使用。


有時我只塗上粉紅防曬盾後掃上碎粉便外出 曬後不覺得面部肌膚被曬黑了。


別以為歐洲不曬, 夏天陽光普照又沒什麼遮擋真的可以超曬呢!


另一產品是瞬間舒緩修護組合 隱形修護絲襪噴霧 Wonder Legs Beige Spray Stocking  ($110 / 100ml)


只須輕輕在雙腳噴上即可帶來自然淺棕色的保護, 有效遮蓋腳上的瘀傷和疤痕等瑕疵, 並能滋潤雙腿和防UV的功效, 雙腳尤如穿上隱形絲襪般。加上快乾不留痕配方及含番石榴等豐富熱帶水果成份, 為雙腿帶來額外滋潤, 快速打造韓星般性感光滑無暇美腿。

夏天當然想穿裙子, 但光管腳加瑕疵又會令我改穿長褲, 沒理由大熱天時穿上絲襪吧! 這支隱形修護絲襪噴霧便大派用場了。


記得使用前要先搖勻並距離腿部皮膚約  20cm 處均勻噴塗, 並可用手輕輕抹勻。
由於具有防水功效, 要使用專用卸妝產品清洗啊!

網址: www.faithinface.com.hk  

(產品及資料由  Faith in Fac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