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HABA「皇牌鯊烯系列」新品: VC 鯊烯瀅潤乳霜


最近試了 HABA 「皇牌鯊烯系列」的神秘新品:VC 鯊烯瀅潤乳霜 VC Squa Milk Premium ($300/25g)


HABA 無添加低敏產品,主要成份是 Squalane、肉豆蔻基三甘油基抗壞血酸(新維他命C誘導體)、甘草精華。以獨創技術透過結合高純度鯊烯及高穩定性維他命C進行乳化,提升肌膚水份含量及鎖水能力,更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緊緻度和透亮感。

剛外遊回港的我自知此行曬得過份了,斑也浮面,真的要努力淡斑,一於一試。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於掌心溫熱便塗上面。


感覺吸收得很快,不會覺得黏膩,感覺保濕。日間我塗上後便塗防曬粉底。


晚上我則會再塗上兩至三滴鯊烯美肌精油以加強滋潤,因為我仍開冷氣睡覺呢!

 


使用了約個多星期,嚴重睡眠不足的我面部肌膚尚算飽滿有點光澤,而且皮膚的確感到頗濕潤,感覺柔滑。至於美白仍有待分曉。


(產品及資料由  HAB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