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温和保護小兒肌膚: SWISSKISS LAB 全新兒童面部滋潤乳 Kid's Face Lotion

之前早已接觸過來自瑞士的SWISSKISS LAB, 還介紹了皇牌產品 Mummy Stretch Away Cream, 去年大肚時我也襯有 promotion 時購入3, 今次肚皮完全沒發癢亦不覺新長出妊娠紋, 雪絨花精華及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果然有效!

 

2014 的夏天, SWISS KISS LAB 更特別為312歲的小孩推出全新產品: 兒童面部滋潤乳 Kid's Face Lotion 100ml

 

這支 Kid's Face Lotion當然含有雪絨花精華及阿爾卑斯山冰川水, 有效保護、滋潤及舒緩肌膚。
 
 
另外更加入能鎮靜、舒緩和抗敏的印度乳香樹精華; 其消炎及抗真菌和微生物等的阿爾卑斯山的夏至草精華; 保濕舒緩的有機椰子油; 以至能防止 UVA UVB的天然維生素E。

 

今次小虎便帶着 Kid's Face Lotion 至愛爾蘭去。愛爾蘭位於英國的西北面, 夏天天氣比較温和, 不過仍然乾燥, 相對濕度只有50多度, 所以真的要為小虎幼嫩的肌膚多加保濕、滋潤及防敏, 否則他又會爆濕疹了。見到產品成份特別加入有機椰子油及印度乳香樹精華, 我對其功效的信心大增呢!

 

Kid's Face Lotion 是白色乳狀, 質地輕盈, 帶微淡的香味, 小虎亦能自己輕易推開塗均全面。

 
用後, 小虎的肌膚軟滑, 而且感覺滋潤, 在天氣乾燥也沒有爆拆或敏感, 而且我最喜愛當中的天然防曬成份, 日常亦不用特別塗上化學物多的防曬, 用得安心。
 
 
(產品及資料由 SWISSKISS LAB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