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暑期活動: 新濠天地City of Dreams Franz Harary 驚世魔術匯演2014

暑假即將開始, 無論大人或小孩也想找些活動吧? 去旅行當然好, 可適並非人人也能請假多天吧?

也許大家可以考慮到澳門的新濠天地City of Dreams, 因為今個暑假新濠天地將會舉行Franz Harary驚世魔術匯演2014」。

講到魔術, 大家一定想起大偉高伯飛 (我講緊 家田囍事由張國榮飾演那位)

今次的主角Franz Harary其實很出名, 曾榮獲國際魔術師協會頒發十年一度的「魔術師大獎」的他曾與無數國際巨星包括Michael JacksonJanet JacksonJustin BieberUsher及濱崎步等先後跟他合作, 相信其魔術一定出神入化!



小虎聽到有魔術表演看,便拿起他的恐龍魔術棒不停在施法,一邊問我何時去看魔術表演,一邊問我會不會有 Blue Fairy 出現呢?

 
 
 
未有暑假計劃的不防一家大細一齊去「馬呢馬呢空」啊!



Franz Harary驚世魔術匯演2014
日期:88日(星期五)晚上8時;89日(星期六)下午530分及晚上830
地點:新濠天地澳門君悅酒店二樓大宴會廳
購票︰香港免付費電話: 800 900 783 / www.cityofdreamsmacau.com

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franz-harary-mega-magic-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