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RADICAL skincare 超強抗衰老美白新產品


早於春天已出席了 RADICAL Skincare 的春夏季美白產品發佈會。



品牌由玫瑰痤瘡開始, 創辦人姊妹花 Liz Edlich 及 Rachel Edlich 一直堅持以天然強效抗氧化物, 以獨有專利 TRYLACELTM 技術, 啟動300%超強抗氧活躍成分, 全面對抗衰老。


今次共有三件新產品。




RADICAL Advanced Peptide Antioxidant Serum 升級版特效肽抗氧精華 ($1800/30ml)



含雙重六胜肽等共 13 種超強高效抗氧成分(萃取咖啡莓、巴西莓、紅酒多酚、紅石榴、蔓越莓及綠茶等) 配合專利 的TRYACEL™ 技術,包裹活躍成分於脂質雙層內,保持其活躍度及穩定度及滲透至肌膚。

臨床測試發現超過90%試用者表示肌膚緊緻度顯著提升,及有效改善皺紋及色斑問題。

我有幸親身試完以下兩件美白新產品。




RADICAL Multi Brightening Serum 多重美白精華 ($1350/30ml)




合維他命C及多種萃取天然的亮白及修護成分,並以專利 TRYACEL™ 技術將活躍成分包裹,能擊退黑色素、阻黑色素形成及解決因紫外線而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由於美白精華含水楊酸成分,故能輕柔去除老化角質。




精華是白色液狀,塗上面後很快吸收,而且還帶微香。




約兩個月才用完一支,我發現肌膚整體比較明亮均勻了一些,而且皮膚也頗平滑滋潤。至於斑則未覺有變。




RADICAL SPF 30 Skin Perfecting Screen 防曬麗膚霜 (30ml)




以天然礦物為基礎,含 100% 非化學防曬成分,及鑽亮柔光粒子,為肌膚提供保護,更能輕柔修飾紋理和瑕疵。



防曬霜其實很液狀,而且質地不像其他物理性的防曬般黏笠,頗爽身及但一分滋潤。不過如果能夠有SPF 50便好了,我覺得香港夏天陽光很猛烈。





Joyce Beauty 有售。 

(產品及資料由 RADICAL Skincare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Wintyb
http://beauty.qooza.hk/u/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