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貴族的化妝品:Sisley Phyto-Lip Twist







上星期有幸參加 Sisley 的 「SISLEY Makeup Open Day」,請來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利用 Sisley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2款不同的唇色及同樣的眼妝產品, 示範如何掃造兩款不同妝容:典雅燻煙眼妝及高貴紅唇妝。









今天學到了只要利用胭脂便可以營造lifting效果:



1. 先於面脥cheek bone 位置打橫掃

2. 再於眉尾下與眼尾上的位置打斜向上掃
3. 最後於面近髮邊位置「C」字般掃便可。


Sisley 於今年3月才推出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3個月內全部被一掃而空,共售出一百萬支。




最近終於返貨了!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330) 的配方蘊含植物活性成分:植物性角鯊烯(Phytosqualane) 及印度沒藥樹脂提取物 (Commiphora Resin Extract), 有效撫平唇紋,而且一共有6款顏色供選擇,可以造出不同造型。




筆型設計方便易用,更容易鈎畫唇部輪廓,不用使用唇掃呢!


我喜愛1號Nude, 顏色柔和自然,非常適合裸裝,對於上班時的裸裝最切合不過了。


另外還有幸試用兩款皇牌產品。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360/0.55g)


這支植物塑型眉筆含洋槐樹蠟 (Acacia Wax) 、維他命原B5、蜜蠟和棕櫚蠟 (Carnauba), 質地堅實,不易折斷,但畫上眉時感覺如乳霜般滑,不會感到割到皮膚。


筆芯比一般眉筆細,可以精細地畫出想要的效果,而附上的眉梳更方便畫眉後把顔色掃勻。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360/1.8g)


這植物星亮眼線筆通過眼科測試,連眼部肌膚敏感或戴隱形眼鏡的女士皆可使心。雖然含閃粉,但不會誇張,效果頗自然。




筆咀柔軟,而且很上色流𣈱,描畫眼線時不需太用力。

原來每支眼線筆都有一顆 Swarovski 水晶,突顯高貴。




我一向喜歡清淡的妝容,而且工作時化太濃妝會不合適,所以今次 Sisley 的makeup products 可以方便又快捷地讓我極速出門去。不太懂畫眼線的我也能輕易掌握。



改天不用上班和不用湊仔仔時來個較濃的妝吧!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