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多數醫院選用的 Johnson’s Baby 強生嬰兒柔濕巾

寶寶最常用的物品之一相信是濕紙巾,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品牌的濕紙巾, 不過最為人所知的應該是Johnson’s Baby 強生嬰兒了。


其實寶寶的皮膚細嫩較薄, 而且殘餘在屁股上的便便含有細菌及酵素, 容易刺激寶寶的皮膚, 令寶寶屁股仔出現紅疹的情況, 所以選擇合適的濕紙巾十分重要。

 
強生嬰兒柔濕巾 (粉紅色) 含有親油性潔膚乳液Lipophilic Lotion, 而且不含酒精、不含梘液, 低敏不刺激, 潔淨之餘同時呵護寶寶的肌膚, 即使初新生嬰兒也適用。我還記得在仁安醫院時, 育嬰室也是使用強生嬰兒柔濕巾。

 
特別是強生嬰兒柔濕巾的面積大小適中, 而且亦夠厚及柔軟, 不會於抹便便時破爛開。還記得之前試過在街上使用某些濕紙巾時因太薄而穿破, 結果滿手都是便便, 十分尷尬。


平時替 Matthew 細佬換片時, 只需一張便足夠, 不過由於柔濕巾較濕潤, 於潮濕季節時則要用紙巾輕印乾屁股仔才把尿片包上, 以防止Matthew 細佬的濕疹爆發。寶寶屁股舒適自然睡得好呢!


由於強生嬰兒柔濕巾含有親油性潔膚乳液Lipophilic Lotion, 我亦會叫小虎哥哥或替細佬用來抹手。
 


Johnson’s Baby 強生嬰兒柔濕巾有家用803包裝及輕便203包裝, 方便去街街也可使用。
 


(產品及資料由Johnson’s Bab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