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對心肝寶貝許下承諾: Friso 美素佳兒「感動的承諾」

 
 
Friso 美素佳兒最近推出了「感動的承諾」facebook app (https://www.facebook.com/frisomumHK/app_630601183686113),我也參加了,對Matthew 許下承諾。


今次的 Facebook app 資料豐富,媽媽可以在懷孕期間在看過 video 後利用此app許下「給寶寶愛的承諾」。


 

說真的,我對Matthew 細佬真的有點對不起他,也許是碰巧生完他後要趕著工作,又要處理裝修,搬家所有事宜,還要照顧那位仍然堅持自己是大BB 的小虎哥哥,一直沒跟Matthew 拍下大量照片,就連寫真集也到了他8個月才拍,家庭照還未拍啊!







雖然我自覺給予 Matthew 細佬的時間不太足夠,但是這位 sweetheart 真的對媽媽很好,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坐著玩,還常常笑咪咪的逗你玩,乖得媽媽也有點不好意思。


接著這個 app 會自動生成一張證書讓媽媽下載或者在自己的facebook裡分享你對寶寶的承諾。




接著更有「感動三部曲」,讓媽媽記下對寶寶的期望。






亦可以加入美素佳兒媽咪會,入會後有一份小禮品送給新會員,而且更可以網上訂購奶粉,不怕寶寶斷糧啊!



最後當然可以瀏覽「準媽咪,動起來」,內有產前運動及營養建議,協助各位準媽媽健康迎接寶寶的來臨。

你是否對心肝寶貝許下承諾了?
https://www.facebook.com/frisomumHK/app_630601183686113


我的心肝寶貝們: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