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急救肌膚:全新升級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

靈芝菇、白樺茸、冬草夏草皆是珍貴中藥材,內服能保健,增強抵抗力,但原來用於肌膚也有同樣功效!
 

Dr. Andrew Weil 指出的炎症 (Inflammation) 為「體內之火」。當身體遇上外來或內在因素的入侵,例如紫外線、壓力、飲食習慣改變、氣候轉變、污染等影響,就會導致體內的平衡系統失衡,繼而發出炎症警號: 包括發紅、發熱、疼痛、腫脹等徵狀。這正是身體作出自我保護、修復及痊癒的自然反應。這種炎症只會維持一段短暫時期,當身體痊癒過來,炎症自會消失。


當炎症情況持續, 肌膚中極度活躍的免疫系統會受內在及外在壓力影響下 (如污染等), 容易觸發炎症, 並引致不同的肌膚問題 (: 敏感、長出豆豆、肌膚變得粗糙等)
其實肌膚狀況一向不錯的我,於近年亦因生活壓力不斷、空氣污染嚴重,肌膚變得不穩定,偶發性敏感、泛紅,甚至出現粒粒。

 
Origins Dr. Andrew Weil韋醫生攜手將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靈芝菇菌健膚系列的原有配方再度升級,融合全新抗污染天然高效成份——沙棘果及原有的經典靈芝菇菌、草本配方,全面迅速撲滅敏感,提升肌膚的抗逆力、均勻度及整體健康,對抗侵襲肌膚的有害因素,撲滅因「體內之火」引致的各種肌膚問題,達至以下主要功效:
 
•內在壓力源,迅速紓緩及鎮靜肌膚敏感、泛紅
激活細胞並強化膚質,對抗衰老
即時保濕,提升光澤及緊緻度

今次我有幸試用全新升級的 OriginsTM by Dr. Weil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Advanced Face Serum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30ml/$590)


 
新配方注入升級高抗氧化抗逆健膚成份「沙棘果」,配合原有的經典菇菌配方及草本「撲火」成份,有效撲熄「體內之火」的源頭,更迅速、更強而有效地調整肌膚至健康狀態。特別針對因炎症引起的皮膚敏感症狀,精華能迅速鎮靜敏感泛紅的肌膚,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強化膚質及肌膚屏障。每天使用,更能提升肌膚的抗逆力和整體健康,使肌膚保持年輕、幼滑、富光澤。

 

升級版的精華是白色的,質感比舊版更清爽易推開,而且氣味亦變得舒適好聞多了,還記得我不太接受舊配方的氣味呢!升級配方原來除了成份外,連質感及氣味也改良了!


塗上後精華素很易吸收,亦不會像舊牌般感到有一層薄膜於面上,而且原本肌膚泛紅帶少許熱的還感到保濕舒緩多了,看來其鎮靜效果很好。


用了短短數天,肌膚的泛紅明顯減少很多,灼熱感亦減退,看來對於肌膚炎症功效明顯,相信假以時日使用,肌膚的抵抗力會加強,從而減少肌膚炎症所致的敏感情況出現。
 

我決定了要去OriginsTM 看同一系列的升級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Face Mask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鎮靜面膜及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因為這兩件產品用來急救應該不錯。

Bought them at last :>



健膚精華及資料由 Origin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