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充滿驚喜: 秀雅韓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自從韓風吹起, 裸妝已成為潮流, 對於不愛濃妝艷抹的我絕對是個佳音。最近氣墊粉底 (cushion 粉底) 亦成為流行妝物, 因為它能幫你於極速化個裸妝。



 剛剛試了「秀雅韓」新推出的氣墊粉底---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PA+++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HK$398 / 15g +15g補充裝) 「秀雅韓」其實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製造的。


驚喜一是金屬氣墊粉底以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 乾看已經型格過人, 而且金屬氣墊抗菌潔淨, 海綿氣墊始終容易於天氣熱及潮濕時滋生細菌啊。


驚喜二是一盒內更附送一包補充裝粉底液, 十分抵用啊!


打開粉盒, 把保護貼紙撕去後, 以粉撲輕按金屬氣墊, 以粉撲沾取適量粉底液, 然後均勻塗於面部即可。



粉底液加入韓方草本人參成份能長效保濕及為肌膚降溫以令妝容持久水潤。另外更有 SPF50+PA+++ 的高效防曬和蘊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及抗皺成分Adenosine, 化妝同時護膚。


粉質幼滑輕薄, 質感清爽保濕, 只需幾下手勢便能完成貼薄底妝, 非常方便易用, 而且用後毛孔看來細緻了。由於粉底頗保濕, 鼻翼位置到中午也不怎麼出油, 頗持久, 我推介啊。


雖然金屬氣墊抗菌, 但切記要定期清洗粉樸, 別讓細菌在粉樸滋生。




(產品及資料由 秀雅韓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