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輕鬆打造韓智敏的甜蜜約會妝容

話說《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已經做到第十集了,劇中的女主角韓智敏的妝容依然甜美可人,原來她在劇中用上的是Lancôme 的化妝品。


韓智敏的漸變唇色很誘人吧?唇部用上的是 LAbsolu Rouge LipLover


Lancôme 香港首席化妝師 Tanya 教大家如何打造韓智敏的甜蜜約會妝容---漸變唇色:
Step 1: 可以先把粉底液或遮瑕膏塗搽於嘴唇邊,並把中間部分留空。
Step 2: 選取一支淡粉紅色的 LAbsolu Rouge 唇膏作底色。
Step 3: 把珊瑚色的LipLover#320塗搽於中間部分,輕輕用手指推開便可做到自然漸變效果。


今次我也試一下用  Grandiôse Smudgeproof 展扇濃黑睫毛膏防染暈配方及 LAbsolu Rouge 唇膏 #160色化一個妝容。



Lancô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 這支Mascara 擁有 Swan-Neck 鵝頸形睫毛刷柄,可適應任何眼眶曲線,使用時真的比一般 mascara 更順手,塗上時不用左就右就。


我在沒有夾睫毛下塗上 Lancô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睫毛亦能向上微彎成來,而且不會紏結在一起,很易用。由於妝容的重點在於唇部,所以眼妝清淡簡單即可。


基於#160色是以 Grand Amour 玫瑰作為靈感,是熱情鮮紅色調,因此我不用特別用粉底把自己的唇色較低。



原來 LAbsolu Rouge 唇膏 加入了 Moisture Locker Complex 鎖水複合物及 ProXylane 抗衰老因子,所以塗上後唇部感到滋潤,而且顏色很出色。



接著以粉紅色的唇彩塗於唇部中間位置,然後輕輕用手指推開便完成了!唇色由玫麗鮮紅變成較soft tone 帶粉的紅色。


這個妝容於農曆新年時化上,特別高雅喜氣,更可以於上班時化上,優雅之餘不會誇張,能給予人精神弈弈的感覺。



你也來試試吧!

(產品及資料由 Lancome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