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黃面婆有救: innisfree 淨肌去黃煥采系列

香港人日忙夜忙, 休息不足, 面色多數也泛黃, 我也是一名黃面婆。


最近來自韓國的 innisfree 推出了打救黃面婆的淨肌去黃煥采系列產品, 我有幸試用了一套3件的產品: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Innisfree 淨肌去黃煥采系列採用了濟州純淨酢橘, 其含類高效抗氧的黃酮,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而且維他命C比檸檬高1.5, 更含90% 水份。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 ($100/120 ml)


能去角質、清潔、卸除淡妝31


搖勻後才揤出來是豐厚的洗面泡沫, 帶微微橘子香, 泡沫亦很柔滑。


把厚厚的洗面泡沫往面輕按, 過水後感覺清爽乾淨, 而且還能一次過卸除淡妝, 頗為方便。


, 鼻翼位置潔淨多了。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180/250 ml)


有效清除黑頭污垢, 去黃淨肌, 補濕肌膚,調理及顉靜肌膚, 殺菌抗炎。


透明的爽膚水感覺清新, 而且亦比較多水份, 不會感乾燥。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240/50 ml)


吼去除老化角質, 預防黃褐膠原於肌膚低層形成,水份充足, 回復光澤透亮肌色。


透明的精華露很水質, 往面塗是十分容易推開, 而且很快便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清爽保濕。


用了一個星期, 肌膚水份充足, 膚質亦變柔滑, 面色看來也明亮了, 可以跟以往暗黃面色說再見了


另一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定價大眾化, 面一族值得一試。


(產品及資料由 innisfree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