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肌膚注金術師: PETERTHOMASROTH 24K Gold Mask 黄金提升緊緻面膜


自美國紐約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PETERTHOMASROTH, 1993年成立以來品牌研發不同的面膜以針對不同的肌膚需要, 最出名的是青瓜舒緩面膜,  我已經使用過兩瓶了



創辦人 Peter Thomas Roth 的漂亮肌膚! 



PETERTHOMASROTH 更成為 Hilton 酒店的選用產品


2014年初更推出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有抗衰老活膚之效。


而  2015年科研成果讓 PETERTHOMASROTH 把僱客帶進黄金新紀元, 推出 24K Gold Mask 黄金提升緊緻面膜 ($880/150ml)


面膜以矜貴的  24K 黃金微分子及奈米黃金成份為肌膚提供緊緻提升的效果, 黃金除了能作手飾外, 原來也能滋及活化肌底層細胞, 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加強肌膚吸收護膚成份的功效, 有肋提升及緊緻肌膚, 增加膠原自我增身。


此外, 更含透明質酸及高效保濕複合物成分有效加強肌膚儲水及供水能力; 咖啡豆有效緊及提升肌膚;橄欖石則有豐富鎂元素以修復受損細胞結構。


金色的面膜真的金光閃閃, 感覺矜貴奢華!


面膜是凝膠狀 


潔面後直接敷於面上待5-10分鐘後以濕水洗淨便可, 基本上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碰巧我在使用時正值農曆新年, 金光閃閃真的很好意頭!


在敷面膜接近尾段時感到微微收緊的力, 敷完後面部肌膚明亮了¸ 下鄂位置輕提升了, 而且感覺彈滑, 難怪黃金近年變成大熱的護膚成份了!



聽說今年  PETERTHOMASROTH 還有一款新面膜推出---南瓜酵素面膜, 針對老化角質及淨化肌膚¸ 木瓜酵素面膜我曾用過, 以南瓜酵素去角質我還是首次聽到, 十分期待啊!



(產品資料由 PETERTHOMASROTH    提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