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XEOMIN

昨天出席了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XEOMIN 的發佈會,即使我一向不打針,不過知道多一點也無防。


較為港人熟悉的肉毒桿菌素相信是 Botox, 不過新一代於德國製造的肉毒桿菌素-- XEOMIN 更純淨,其蛋白質含量最低,亦是市場上唯一不含其他相關蛋白複合物的肉毒桿菌素。



由於蛋白複合物較易引致敏感,越純淨當然相應地穩定了。 XEOMIN 是目前唯一一種在攝氏25度之下,只要保持密封仍能保持藥效的肉毒桿菌素,因此無須冷藏。



此外 XEOMIN 經過臨床測試,發現其於改善眉心皺紋上的效果持久,比同類產品更早見效。



XEOMIN 2011 年已獲美國 FDA 認可,於201411月亦已獲香港衞生署認可使用於改善眉心皺紋的醫學美容療程,目前只有經專業訓練的醫生才可使用 XEOMIN 作為針對某特定肌肉部位的療程,因此有興趣人仕要留意是否由醫生來負責打針了。




 (資料由 XEOMIN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