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藝術唇蜜: Make Up Forever Artist Plexi Gloss

唇彩可以當藝術? Make Up Forever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是也!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共有35, 加上 Plexi Colour Technology, 有如玻璃球般能360度反射光線, 色彩豐富, 長時間不脫色, 令女性能輕鬆地創出自我風格。


今次我收到Earth tone 104色及粉紅色系的209色。

 

顏色十分出色。


每支約7ml, 心形掃頭加上V形切口, 有彈性之餘更能沾取足夠份量, 塗上時能緊貼唇型, 上唇妝時更得心應手了。


Earth tone 104色是我較能常用的顏色, 即使淡妝甚至素顏時也能大派用場。至於209色因比較近桃紅色, 因此我打算於周末上街時使用。


塗上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後, 顏色頗持久, 不用經常補塗, 而且亦很滋潤, 即使我沒塗上潤唇膏也沒有出現唇色不均的情況。顏色繽紛, 感覺有如像在畫畫般!



(產品及資料由Make Up Foreve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