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法式有機排毒 Fleurance Nature 「Detox」消化及排毒系列及「美纖秀」有機體重管理系列

都市人要保持健康身型便需保持腸道健康, 除了均衡飲食, 當然還要將毒素排走。自從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媽, 工作忙, 放工回家後更忙, 因為孩子總會黏著你不放, 明明疲倦得可以隨時睡著, 也會打起精神來陪玩, 連休息的時間也不夠, 那有時間做運動呢? 身體明顯地變得差了, 毒素積存總是令我感到周身骨痛, 十分疲倦;再加上為食令肚腩更經常漲漲的, 朋友還以為我又大肚呢!


有見及此, 我開始進食健康食品來幫助排毒。最近我便試了Fleurance Nature 1972年創立的Fleurance Nature為法國有機健康食品的專家, 其中的「Detox」消化及排毒系列及「美纖秀」有機體重管理系列, 分別採用有機植物成分及嚴格的品質監控, 於法國製造, 令我對產品有信心, 始終是要吃進肚子去, 真的要小心選擇。


專業研究 獲歐洲專業認可

所有產品均取得「AB Label」專業有機健康食品認證,以確保:
l   食品內至少95%成分源自有機耕種
l   耕作過程遵守有機農業種植及生產
l   尊重大自然平衡、環境保育及動物權益

 

Detox」消化及排毒系列


有機81排毒淨肌精華飲 (HK$320 / 200ml)


內含5種有機植物油 (蒲公英、牛蒡根、野生三色堇、黑蘿蔔、歐椴樹萃取) 3種精華油 (薄荷、薰衣草、檸檬) 再加上檸檬汁, 能促進肝臟和腎臟功能, 排走多餘毒素和水分, 消除水腫;更可強化消化系統, 改善膚質。


建議早上於早餐前將20ml的有機81排毒淨肌精華飲加入水或果汁稀釋飲用。味道帶微酸及微微薄荷味, 不難入口。

 

有機腸道健康配方 (HK$295 / 60)


揉合4種有機植物 (大黃、樂蜀葵、甘草根、黑蘿蔔根), 能增加腸道蠕動, 改善消化系統;並能溫和淨化腸道, 解決排便不暢的問題。


外出吃飯欠缺纖維, 令我間中出現排便不暢, 肚子漲又沉重, 肌膚亦因而長出痘痘來。基本上只需於需要時 (特別是因工作或外遊時) 服用2-4粒並飲大量清水便可。我選擇於需要外出晚飯時才服食, 吃後沒有肚痛或肚瀉情況, 不過排便時比以前輕鬆得多。

對於為食又希望瘦腩的我對「美纖秀」有機體重管理系列特別感興趣, 人總是充滿矛盾, 我也不例外。


美纖秀®有機4效纖姿精華飲 (HK$320 / 200ml)


12稚有機植物萃取, 以青咖啡、瓜拿納、馬黛茶葉、繡線菊等天然活性成分, 促進身體抑制脂肪形成及新陳代謝, 燃燒體內脂肪;有效去水腫、排走體內多餘水分和廢物, 擊退肚腩。


建議每日兩次, 於午餐及晚餐前10-15分鐘取10ml加水稀釋飲用。味道是帶微酸的草藥味, 味道我尚可接受, 但我會加入半杯水飲用。

美纖秀®熱控吸脂配方 (HK$195 / 28)


蘊含有機NeOpuntia 專利仙人掌萃取, 其天然混合纖維有效化解並排走進食後於體內出現的脂肪和糖分, 促進脂質代謝, 防止脂肪囤積;更能防止身體吸收過多油脂, 達至控制體重。


只需於進食高脂及高糖份餐後30分鐘以清水服食4, 我多數是晚餐後服食。


在複活節假期裏, 我每天也跟著以下的建議服食方法:
早上:(早餐前) 有機81排毒淨肌精華飲
午間:(午餐前) 美纖秀®有機4效纖姿精華飲
晚間:(晚餐前) 美纖秀®有機4效纖姿精華飲/  (晚餐後) 美纖秀®熱控吸脂配方

我於進食Fleurance Nature的「Detox」消化及排毒系列及「美纖秀」有機體重管理系列後, 排便比之前順暢多了, 肚漲感減少了, 肚腩亦沒那麼大, 感覺身體的毒素減少了些, 整個人感覺輕盈了。



銷售點: Fleurance Nature於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產品及資料由 Supergo提供並由我本人親身試用後的個人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