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復活節親子尋蛋去


復活節留港消費, 難得街上人流不多, 小虎及 Matthew 兩兄弟可以齊齊上街去。是次安排了Egg Hunting!

 

今次到了海港城參加 Egg Hunting, 慈善性質, 有冷氣又方便, 我第一時間報名!



場地雖然不大, 但對孩子們已經足夠。在等活動開始之際, 兩兄弟在人工草地上走來走去。



剛行得較穩的Matthew 是無時停, 想拍照亦很困難。





即使哥哥也捉不住弟弟。





當天的充滿遊藝會的氣氛, 有魔術師和手風琴演奏, 難怪 Matthew 看得入迷。





走到 Egg Hunting 場的外圍, 孩子們看得入神, 大概是被色彩所吸引了。







活動開始, 小虎努力的找, 花了點時間後最終找到 “EASTER” 的復活蛋, 還拿到了豐富的禮物呢!







今次小虎還愛上了 Kinetic Sand, 色彩繽紛又清潔, 只需拍拍雙手幼滑的沙粒便不再黏手了。







最後, 我們還到玩具店買些 Kinetic Sand 回家慢慢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