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Hullet House Market Eat・Drink・Shop 海利公館市集

今年五月, 「海利公館」將籌辦首屆「海利公館市集」, 歡樂地迎接夏日。


522日(五)至524日(日)期間, 「海利公館」將鴿舍中庭變裝成一個精彩的戶外市集。滙聚了具特色的零售小店和飲食攤位, 還有舞台表演, 公眾可盡情吃喝玩樂。


在「海利公館市集」裡結集了很多有趣的攤位。美食代表有自法國波爾多、阿爾薩斯和伯根地、美國加州、西班牙和地中海的佳釀和香檳, Bien Jamon 的優質西班牙風乾火腿、Papabubble超過15款果味的手製糖果、The Dutch Cheese & More 的芝士、Catangi Limited 的法國葡萄酒等


當中, 我對 Maison Argaud (www.maisonargaud.hk) 的法國特色食品很感興趣, 有吃下時不覺肥膩的鴨肝醬、 free range豬肉醬等, 我一定要去買回家裏吃!


還有我一直愛喝的 Gewurztraminer, 芳香的果香及微甜, 很適合夏季享用!


除美食外, 亦有各類時尚生活精品。  較特別的有 Moniko以復古和服製成的手袋,  很精美!


Petit Pearl的優質人造日本珍珠手飾、Poppis的自製唯美配飾。



ECOLS & Zakka的時尚擺設亦十分可愛。


愛美人士亦可留意來自 Provence  La Clarée 的有機護膚產。


巿集引入了一項名為「地擲球」的法式滾球。這法國傳統玩意, 是當地人一項時尚且優雅的休閒活動。


玩法簡單, 只要將銀球擲至最接近黃色球便勝利


今個夏季一於一起來享受一個吃、喝、玩、樂的歡樂時光!



「海利公館夏日市集」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的「1881」海利公館

日期:  522日(五)至524日(日),  免費入場

時間: 下午5時至晚上11時(五)、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六)及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