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溫熱舒適: Venus Freeze 無痛修身淡妊娠紋療程

早前於Venus Concept: 初試 Venus Freeze 將時間停留・肌齡逆轉  一文中曾提及我會進行 Venus Freeze的修身淡妊娠紋身體療程, 終於接受了共7次療程, 來分享一下成果吧!


Venus Freeze 是首個得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一部多功能儀器, 利用專利技術 (MP)², 揉合3D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 能均勻將熱能傳遞到不同皮層, 並且能保持溫度穩定, 大大提高效能, 縮短療程時間並提高安全度。由於器材熱力穩定, 所以不需要冷凍效果, 舒適無痛。(MP)²運用3D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以增加膠原蛋白產生, 刺激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 從以達至緊緻肌膚、減肥、減淡妊娠紋及橙皮脂肪的效果。


由於我一年多前生了第二名小孩, 產後忙得不可開支, 結果肚皮又鬆, 脂肪亦積聚了不少, 肚紋當然像爆花般, 這一年來我不願照鏡子。

由於建議一星期進行一次療程, 所以今次到了位於灣仔港鐵站附近的 Medical Skin Beauty進行療程, 比較方便。


療程房間清潔, 亦細心提供紙 Bra及紙 Bikini以免弄臟衣物。


用於身體的機頭是使用了OctiPolar 8極磁頻。


Venus Freeze 的熱能穩定, 因此不用預先塗上冷凍gel, 塗上會微暖的甘油作引導體即可。


治療師用機頭於我的肚部位置打圈, 約一至兩分鐘皮膚已經達到所需溫度第二次進行療程時我只能承受約41, 到第四次進行療程時, 我已可承受約43度了。


療程時間約需使用二十分鐘, 一直都溫熱的, 頗舒適, 而且完成後肚子也感到暖和起來, 熱力繼續幫助溶脂, 因此如果能配合適量運動, 減肥效果將會更明顯。


完成後治療師十分細心地用熱毛巾替我抹淨肚上的甘油, 以免弄臟衣服, 值得一讚。

即使療程是無痛無創, 我個人的效果亦頗明顯, 來看看數字吧:

第一次 Before:
肚慈對上5cm: 36.5
肚慈對下5cm38.5 

第三次 Before & After:
腰圍:  34.5 33.7
肚慈對上5cm: 30.5 30
肚慈對下5cm: 36 35




第七次After:
腰圍:  32.5
肚慈對上5cm: 29
肚慈對下5cm: 33.5


每次療程後已經可立即見到效果, 腰線變得明顯, 肚腩最凸位置亦平服了些。



這段時期我沒有節食, 亦沒做運動, 看來 Venus Freeze的熱力真的會逗留於皮膚較深層位置繼續幫助溶脂。其實我在第四次療程後已經可以穿回先前未能穿上的牛仔褲時已經高興得跳起來了! 此外, 我的爆花肚紋亦看來減淡了啊!


Venus Concept: www.venus-concept.com

Medical Skin Beauty
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12樓全層
電話: 3468 3628


(療程及資料由 Venus Concept 及 Medical Skin Beauty 提供, 並由我親身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