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男女一同美肌之: Hitachi Hada CRiE Plus Hot&Cool 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我有幸優先試用新推出的日立 Hada CRiE Plus Hot & Cool 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這部與之前的 HadaCRiE 有何分別?


日立開發了低刺激及高保濕的新波形技術,能將肌膚通電時間增長1.4倍,利用離子電流令導出導入的效果增強了,無須改變使用時間,Hada CRiE Plus Hot & Cool 的全程護理依然只需約11分鐘但卻能增加肌膚水分量達1.5倍!


全新 HadaCRiE Plus Hot & Cool (CM-N38000BF) 設有冷、熱雙導頭。


溫熱導頭是可以減少敏感的鈦金屬導頭,大約可以達40度。頭三個模式都是用這個溫熱導頭的,而且可以使用任何品牌的化妝水、乳液、凝膠狀的保濕產品,不用另外選購指定產品,非常方便!


第一個模式是溫熱清潔美容 Hot Cleansing, 亦即是導出了。



溫熱能令毛孔張開,有效導出污垢。

使用時先加上一塊化妝棉放於導頭,以膠圈定位,然後倒上化妝水。



往面上由下而向上走,其實只是一會已經感到導頭變溫熱了,天氣寒冷真的感覺舒適。





Step 1 只需大約 3 分鐘,我只是用了家中正在使用中的化妝水,看看我導出了頗多污垢於化妝棉上。


Step 2 是溫熱強化保濕Hot Moisturize亦即導入。溫熱將毛孔張開,幫助滲透,加強肌膚保濕。


同樣只需大約 3 分鐘,緊記要換上一片新的化妝棉啊!


此 Step 可以選用水狀、乳液、甚至凝膠狀護膚品。不過如果使用凝膠時便不用使用化妝棉了。


Step 3 是溫熱面膜模式 Hot Mask , 可以加強保濕成份的滲透,也是只需大約 3 分鐘。


Step 3 是無須使用化妝棉,只需敷面膜時使用便可以了。面膜可以是紙面膜、凝膠面膜。我則選用凝膠保濕面膜。


使用時記住由下往上以作提拉之用。於敷上保濕面膜再用 Hot Mask 模式時,面膜比以往更快被肌膚吸收了!


最後的 Step 4 是冰涼美肌模式,之前張開了毛孔,當然要把毛孔收緊了。

今次要使用背面的鋁製導頭,基本上只是大約 10 秒,這個鋁製導頭已經變得冰凍了!




冷凍能幫助收緊毛孔,更可以令肌膚觸感細嫩柔軟。此模式更可以獨立於化妝前使用,可以令妝容更貼服。


以大約 11 分鐘完成 4 個模式後,皮膚感覺細滑柔軟,真的好像做了一個 facial 般。


全新的 Hitachi Hada CRiE Plus Hot & Cool 更增設發聲計時器功能,會以"Bip" 聲提醒你轉換不同的面部位置,讓肌膚護理能更均勻及有效率。


更特別的是這部 Hitachi Hada CRiE Plus Hot & Cool 連男士都可以使用,當然如果由女士們拿機時,記緊要浪漫點以另一隻手拖著男士才能夠通電啊!



一不足的是這部新機仍然沒有义電功能,使用時要接駁電源。






Hitachi 當然亦會提供 2 年原廠保養,這部新機會於 2015 1 月中左右開售,想兩囗子一起浪漫地美肌的要留意了!



(產品及資料由 Hitach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