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改善pH 值又保濕之 Dermo 28 Aqua 超水潤澤面部護理

上星期做了一次 Facial, 而所用的是來自意大利的護膚品: Dermo 28。



Dermo 28 以天然活性成份,製造出多元化的護膚品,一共有4個系列: Aqua 超水潤澤面部護理、 ProAge 青春護膚、NutriAge 潤澤亮彩、UNICA 白金蛻肌。 Dermo 28 的品牌理念是不論面部或身體肌膚,也能獲得充份的潤澤、保濕、平衡及活力彈性,讓肌膚回復正常原生狀態,啟動防禦與抗老機制。


今次我試做了 Aqua 超水潤澤面部護理, 用上 Dermo 28 的Aqua 系列, 以 Aqua-System® 水合保濕複合物為基礎, 蘊含多種天然有效成份如 : 維生素C、Bioamiskin、海藻萃取等, 達至深層保濕。 因為我早前進行了醫學療程而令面部肌膚乾得很, 所以特別適合此 facial。


潔面後先來使用 Crema Acida 水漾調節平衡霜敷面上約10分鐘。


Crema Acida是我特別感興趣的急救產品, 它能維持肌膚弱酸性的保護膜,有效改善肌膚pH值平衡, 更有退紅鎮靜效果, 舒緩毛囊炎與剃鬚的紅腫感, 家用一定十分好用。


等候期間, 治療師為我按摩頭部舒緩放鬆。


只需用 Regolatore pH 水漾調節平衡露抹去面上已變透明的 cream, 由於肌膚已調整了pH值, 故不可以用水或其他 toner 去抹以免又改變了皮膚的pH值。


此特別護理除了令皮膚 pH值回復正常健康, 為接下來的療程做好準備。


接著是把 Aqua Peel Lotion 及 Hydrating Soft Emulsion 混合變成弱酸性面膜, 為肌膚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深層清潔之餘更可以加強肌膚吸收。


敷上時並無不適感, 反而有點保濕的感覺, 治療師解釋其實弱酸也有很好的保濕功效。


此時治療師為我按摩肩頸, 舒服到我差點睡著。


之後使用面霜作面部按摩, 然後再敷上 Maschera Soffice 強效深層水漾面膜, 當中的獨家保濕活性成份除了能高度補充肌膚水分, 更能細緻毛孔。


最後塗上眼、面霜便完成了。

整個 Dermo 28 Aqua 系列的氣味清香, 做完 facial 後面部肌膚感到滋潤保濕, 之前的乾裂感減少許多, 而且泛紅的地方亦減去, 膚色變得明亮均勻。


這個 double masks 及按摩 facial 特別適合肌膚乾燥又疲倦的人士呢!



及資料由 Venus Concept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