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逆轉肌齡: CARE Le Visage Ultherapy 聚焦超音波緊膚療程

上星期我到了修身堂合作伙伴 Care Le Visage 進行了一次 Ultherapy 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 當中使用的 Ulthera 技術是全球唯一獲美國 FDA 認可, 具提升皮膚效能的非手術療程, 對於向來不接受動刀美容、甚至連打針也不敢試的我, 今次當然首肯了。




激光或射頻 Thermage 等療程, 都只能深入至皮膚1-3mm的表皮層, 只能達收毛孔、提升彈性或撫平皺紋等。但 Ultherapy 是以非入侵性的聚焦超聲波深入皮膚 4.5mm 的肌腱膜, 與拉面皮手術同一深度, 針對臉、眼部、頸甚至胸部肌膚容易鬆弛的部位, 刺激肌膚自身骨膠原再生, 重整底層肌膚承托力, 達至提升面部輪廓及收緊, 無需動刀即可享有如拉皮手術的緊膚效果。




電腦屏幕顯示波段深入皮膚底層, 治療師能於療程進行過程看得清晣, 所以比較安全。每個單一能量點的局部溫度可升至65~70℃,為最佳膠原蛋白變性溫度, 效果當然更好, 故此一次療程可持效一至兩年之久。


潔面爽膚後先拍照存檔, 之後便於面上塗上麻醉膏, 盡量減輕療程進行時的不適感。


由於當天我有點小傷風而吃過 Paracetamol, 因此是次我便不吃止痛藥了。



麻醉藥大概需要20分鐘才生效, 因此在這段期間治療師便詳細解析療程要注意的事項。



面部療程會包括下巴、面脥、眼周及額頭, 大概會打400-500 Lines, 分別使用3mm4-4.5mm機頭。



20分鐘後先於面部畫分部位, 以準確地於適當部位進行療程。



畫好後先以 4-4.5mm 機頭打下巴及面脥。



療程進行時可以按這機於手心以發出震動, 幫助分散注意力以減輕痛楚的感覺。



初初有微熱及刺刺的感覺, 於打至骨位時有如洗牙般冤冤的感覺。不過後來因為肌膚底層已加熱了, 所以感覺越來越强, 間中會感到灼熱及痛, 怕痛的人士真的要考慮是否吃止痛藥了。我於近骨位置也有按動震機以減痛。


接着換3mm機頭打下巴、面脥眼周及額頭, 由於深度沒之前深, 感覺沒之前打4-4.5mm時般痛, 不過灼熱感還是不太好受, 不過為了靚還是把這些忍過去了, 全面共打了4百多lines 左右, 請拍手鼓掌!


療程後立即已見到眼眉提升了點, 下巴輪廓明顯了, 於療程後三個月效果更明顯, 我十分期待啊!




療程完成後只是某些位置有點泛紅, 敷上舒緩補濕啫喱後泛紅已減退不少。





雖然完成療程後面部有一些腫, 不過眉型看來立即提升了, 下巴輪廓亦明顯變尖了, 虎紋亦看來淡了點。


由於療程是非入侵性而無需復原期, 所以可以立即化妝上街或上班去。


我的面部泛紅情況亦於幾小時內消退了, 不過面部肌膚真的感覺很乾。 回家後於兩星期內別進行刺激性的護理或療程, 而且要多作保濕及塗上SPF 30以上的防曬。期待一個月、三個月及六個月後的分別。



想於2015以年輕面貌令人眼前一亮? 不防考慮接受非入侵性的 Ultherapy聚焦超音波緊膚療程。




(療程及資料由修身堂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