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台灣大熱的 La MELIVETA

最近台灣大熱的醫美品牌 LA MELIVETA 蜜莉微雅抵港, 今次我有幸一試水肌因系列的皇牌---水妍煥白水凝霜 Aqua Drop Cream (HK$399/30ml)


為敏感脆弱肌膚而設, 能形成高效循環導水系統, 達至滲透、保水、鎖水、美白的功效。


主要成分有 Hydra DNA、超級玻尿酸、天然長效保濕因子、複合淨白成分、醣基海藻醣、微脂囊胜肽亮白因子、蜂蜜萃取、y-PGA。當中的三大專利成分能給予肌膚三倍水感, 加強吸收, 改善肌膚灰黃的問題等。



產品附有小匙, 而且亦有保險蓋, 衛生又不怕倒瀉。


打開一看, Aqua Drop Cream 是白色無味的, 質感是看來平滑的凝膠狀。


早晚潔面爽膚後, 拿出合適的份量塗上面復輕按至吸收。


塗上時感覺冰涼¸ 而且好像把水份注入肌膚般, 用後感到保濕柔滑, 冬天不怕乾燥了。




銷售點:
千葉草 http://www.leaf1000.com/eshop/
http://www.yolo-concep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