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為髮絲進補:位元堂漢方護髮系列產品

早於一年前我已試用過位元堂的防掉髮洗護系列,自己亦因為生完第二胎後再加上工作壓力而不停掉髪,我亦自行回購使用中。最近位元堂再開發了新的漢方護髪產品,我亦有幸優先試用。


 


首先再次介紹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 (400ml/$42)





當中採用銀杏、製何首烏、生薑、墨旱蓮等健髮藥材,能溫和地潔淨髮絲與頭皮,令毛囊及髮根健康重生,吸收充足養份,使髮絲更強健,減少因梳理斷裂所造成的掉髮情況。





洗髮露是啡黃色的,略帶有點中草藥味,因為不會覺得難聞,而且亦很易起泡。





我會一邊洗頭一邊用指頭輕按頭皮,以加快頭皮的血液運行。沖洗過後,頭皮感覺清爽之餘不會感到乾燥。 由於用後我覺得頭髮減少折斷,所以一直也有回購自用。





中藥防掉髮護髮素



與洗髪露味道一樣,倒出後輕塗於頭髮上,待1-2分鐘後沖靜即可。





用後發現梳頭時頭髮比平日減少了折斷,頭髮亦變清爽。

我特別建議掉髮人士使用。




接下來介紹新產品:


位元堂開發了兩款本草修護精華,為護髮再下一成。


輕柔保濕系列




帶玫瑰香味的本草修護精華,加入了製何首烏、金鏤梅、甜葉菊及玫瑰,能使頭髮烏黑亮澤、保護髮色、深層滋潤並預防髮絲開叉。





滋養亮澤系列




另一款本草修護精華是帶甘菊味,當中加入了人參、墨旱蓮、鼠尾草及甘菊,能深層滋潤和修補受損髮絲,促進髮絲吸收營養,滋潤乾旱髮絲。




我自己則習慣使用2 pumps, 大約一星期使用二至三次。




兩款本草修護精華的使用方法也是同樣於洗髮後按出適量修護精華,均勻塗抺於髮尾或受損髮絲上。記緊千萬別錯將本草修護精華塗於頭皮位置啊!




用後髮絲不用黏笠,而且帶微微清香,吸收得髮尾開叉部份變得不太明顯, 毛燥亦少了, 髮絲變得光澤順滑了。





位元堂的產品都是香港製造,品質有保證,相信中藥的你可以不防安心試試。





位元堂的洗護系列於20151月有以下推廣價:


中藥防掉髮洗髮露 750ml​$58
中藥防掉髮洗髮露 400ml​$42
中藥防掉髮護髮素 400ml​$42
本草修護精華 38ml零售價:​$55推廣價:​$49
鎖售點: 位元堂門市、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 各大藥房有售



(產品及資料由位元堂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