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秋季大掃除: 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家居煥膚組合

秋冬時保濕是不能少,但假如皮膚的老化角質層積累,即使多塗保濕品或敷面膜也於是無補,更會令皮膚變得粗糙喑啞。

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家居煥膚組合不失是一種方便自行使用的家居煥膚產品。

 

首先可以使用含4% 非刺激性果酸成份 PHA 溫和潔面啫喱 Facial Cleanser ($198/100ml) 潔面。

 

之後便薄薄塗上 Gel Plus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258/100ml) 於面上, 15分鐘後洗去。當中蘊含15% AHA,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層,增強肌膚吸收力。

 

由於我的老化角質層多積累於 T-zone 位置,所以我集中敷額頭、鼻翼及下巴位置。頭一次使用時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到了第二次再使用時已不覺得刺了,不過最近肌膚變敏感的我還有一點泛紅, 毛孔變得潔淨多了。用後感覺肌膚立即變得平滑有光澤。可以一星期用兩至三次。
 

 
接著塗上抗氧修護精華素 Bionic Face Serum ($348/30ml) 於面上。

 

當中含 10% Bionic 乳糖酸,能鎖住皮膚底層水份。維他命 ACE 能抗氧保濕,並能減少幼紋及色斑。

 

透明液體狀的 serum 毫無味道,塗上面後感覺有一層薄膜般,有一點黏黏的,所以建議日間使用時先待5分鐘才再塗面霜。由於我常常日間趕快要出門口,所以我只留待晚上才使用。
用後感覺頗保濕,肌膚亦看來滑了及帶光澤。



今次亦試了加倍抗氧化修護眼霜 Bionic Eye Cream Plus ($298/15g)


 

1%乳糖酸及 3%葡萄糖酸,能鎖住水份、高效抗氧滋潤、減少幼紋,。雙效蛋白肽能減少黑眼圈的形成。

 

白色的眼霜質感頗滋潤,可以配合手勢輕按至吸收。

 

用後感覺滋潤度足夠,不過由於使用了才兩星期,眼紋暫時未見明顯改善。

有興趣自家為肌膚大掃除的你可以到萬寧看看。
(產品及資料由 Neostrata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