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Fresh Black Tea Series 之我與紅茶有個約會

 
 
 
 有睇開我的分享文章也知道我是 Fresh 的粉絲, 回購產品當然不在話下了, 最愛品牌的理念及其簡約的包裝, 給予我一種自然休閒的感覺, 彷如置身在森林中寧靜安逸, 在忙碌的生活中令身心舒緩下來。
 
 
今次有幸出席 Fresh Black Tea Blogger Event, 令減少活動的我也決定要出席, 因為 Black Tea 系列我有使用, 最愛 Black Tea Face Mask Age Delay Instant Infusion, 今次系列有新產品推出, 我當然不能錯過了。
 
 
 
品牌更邀請了華芳茶莊的茶師傅來教導如何分辨好茶壞茶, 更教一下 Food Pairing !
 
 
 
 
雖然我的茶齡大概有二十年, 要分辨好茶壞茶亦只懂皮毛, 更惶論 Food Pairing , 因此今次獲益良多。
 
 
言歸正傳, 今次 Fresh Black Tea 紅茶系列推出了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Black Tea Age-delay Eye Concentrate 及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 20 PA+++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Fresh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Black Tea Age-delay Eye Concentrate ($800/15ml)
 
眼霜蘊含產於沖繩的諾麗果汁, 含豐富糖份及抗氧化物, 能助皮膚保存及增加水份, 改善肌膚狀態, 再加上抗氧成份高的紅茶及專為對抗肌膚老化而研製的專用複合物 (紅茶酵素、紅茶葉萃取液、黑莓葉萃取液及荔枝種籽萃取液), 能修補損傷及預防衰老現象, 同時滋潤、修復及緊緻眼部。其冰涼配方有效減淡黑眼圈及眼部浮腫。
 
眼霜感覺冰涼並帶微香, 輕按於眼周肌膚時立刻感覺舒緩
 
 
質感亦較滋潤保濕, 用後眼周肌膚變得平滑, 秋冬看來很合用, 剛好可以接替剛用完的 Rose Hydrating Eye Gel

 
 
 
Fresh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 20 PA+++ Black Tea Age-delay Lotion ($620/50ml)
 
 
 
另一新產品是 Black Tea 系列的 lotion, SPF20 PA+++的防曬效能, 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自由基的損害, 同時含專利紅茶複合物 (紅茶酵素、黑莓葉萃取液及荔枝種籽萃取液), 能滋潤緊緻肌膚, 提升亮度
 
 
乳白色的乳液帶同樣微香, 質感較輕盈, 而且亦算快被肌膚吸收, 對於混合性偏乾膚質的我適合日間使用, 感覺輕盈之餘亦覺滋潤。
 


此乳霜除了可以單獨使用外, 更可以於塗上精華素及面霜後使用, 可以視乎不同膚質而選用方法。我自己暫時日間於塗了精華素後當面霜般使用, 用後肌膚變得柔滑有光澤, 塗上粉底亦頗貼服。

 
 
 
你也來請肌膚喝一口紅茶吧!
 
 

 
 
 
(產品及資料由 Fresh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